emanon

奇异中心 托尼 杜姆 墨菲斯托
胡子兄弟一体机

〖美队黑〗
〖拒绝黑化奇异〗

一点不正经的吐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奇异



就是上面这张左拥右抱的床照吸引了我,然后我就去看了新复仇者-光照会,这是第三章的其中两页

前情提要上面这个卷毛boy是个异人&变种人,可以创造幻境世界,光照会一行人来到他的世界之后受到热情邀请,这个boy招呼都不打,用能力给几位光照会成员制造了他们内心深处期望的景象。翻到下一页我就惊呆了,左边是克丽,右边是猩红女巫,床头柜上的面具就是身份证明。啊啊啊啊我心里那个最禁欲的616奇异博士形象瞬间崩塌,妹想到你是这样的奇异!!!这就是你的夙愿????????????

还有你在床上左拥右抱就算了,窗外飞过一群铁罐是几个意思???克丽和猩红还不能满足你吗?【bushi】

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616的奇异特别正经特别专一,为什么,请看下面两张

PS下面柯丽亚就是克丽(Clea)



很专一有没有!铁罐夸克丽正点立刻被博士瞪怂有没有!占有欲爆棚有没有!义正言辞指点这帮人不能全心全意为一个女人付出,超级苏有没有!!!然而这两页还是这本漫刊,第四章。就过了一章而已,你忘了你上一章被人挖掘出什么不得了的幻想了吗???

接下来请看第五张


号称地球上最聪明,最有势力的超级英雄组成的秘密组织——光照会,几个顶尖人物聚在一起就聊各自的情史,自己妻子如何女友如何炮友如何???(别信,只是这本这么闲唠)

好了言归正传,闲聊就闲聊,会议太过紧张总是需要轻松一下的,对此我表示理解。所以铁罐睡了一个“长得像毁灭博士的女人”,博士你怎么这么紧张,你这个表情会吓到铁罐的

好吧已经吓到了

再瞪

恭喜你获得了一个秒怂的罐


博士你把一个日天日地的霸道总裁瞪成这样真的合适吗?

托尼原来你也有这么怂的时候,嗯?


下一个……下一个……

所以博士对于铁罐睡了谁为什么这么严肃仿佛吃醋?

博士的性幻想里又为什么满天飞着托尼史塔克?

请看下回分解


并没有什么下回分解,胡子兄弟很好吃,就是这样(

评论(9)
热度(76)

© eman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