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non

奇异中心 托尼 杜姆 墨菲斯托
胡子兄弟一体机

〖美队黑〗
〖拒绝黑化奇异〗

混乱三十题

再吞我也要闹了,我不管,我爱你么么么么么

糖泥:

我要闹了,我已经开始闹了,最后一次,再吞真不管了。


一篇生贺,献给我亲爱的 @emanon 祝他生日快乐;-)


混乱30题
1吻手礼
在Stephen又一次用笔烦躁的划烂了信纸之后,Tony拉过他布满伤痕的手虔诚的落下一吻。


2误入
Stephen从传送圈里出来第一眼看到的是正准备往浴缸里钻,此刻听到动静回过头一脸震惊看着他的Tony。
“Get out!”


3视线相交
Tony·学霸不需要听课·Stark在听到新生自我介绍时终于饶有兴趣的从睡梦中抬起头,Stephen站在讲台上正熟练的自我介绍,眼睛在扫过并记住每个同学样貌后无意与Tony的视线交汇在一起,从此便是一眼万年。
“Tony Stark.”
“Stephen Strange,nice to meet you.”


4紧紧搂住
“不!Stephen!亲爱的Stephie!!我不能没有你(的魔法)!别走我保证再也不偷吃甜甜圈再也不熬夜喝咖啡了!”Tony几乎要动用MK,双手死死的搂住正火大准备回圣所待几天的stephen的腰。


5伤痕
“再也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Stephen抱紧怀中的人,低下头温柔的亲吻着Tony胸前反应堆留下的一圈疤痕。


6理想/梦想
“我的理想?”Tony回头看了眼正在一旁神游的Strange,他推了推墨镜朝记者的摄像镜头咧嘴一笑。
“让此刻永恒吧。”


7在音乐中
Tony一脸见了鬼的看着Stephen在AC/DC的摇滚下随着节奏瞎几把律动。
“我可以解释。”Stephen面无表情的回过头来,“斗篷似乎很喜欢这种音乐。”
Tony这才发现Stephen的腿一直是悬空的。


8古堡幽灵
“能从我的披风里出来吗Tony,是你提出来要到古堡来闲逛的.”
“不...不不不你先探路.”
“...”
“Stephie?”
正当Tony好奇对方怎么没了动静的时候,一只布满伤痕的透明的手从背后伸了过来。


9在膝上入眠
经受过死亡祝福的至尊法师,获得了比常人要长的寿命,但事实上,他更愿将这多出来的寿命分一半给Tony.
Stephen低下头注视着Tony安静的睡颜,用斗篷裹紧了枕在他膝盖上的爱人,他用多年来从未停止颤抖的手指小心翼翼捋过对方银白的发丝。
“Have a good dream.”


11血液融合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12身份交换
“Tony,我说过很多次不要用魔法到处穿来穿去。”年轻有为的CEO——Stephen Strange在史上最不正经至尊法师Tony Stark再一次画圈圈偷偷拿走他桌上的咖啡和甜点后,终于忍不住发出了警告。


13燃烧/淹没
时隔多年后,Tony再次用燃烧着的战甲为至尊法师炸出漫天独一无二的烟花。


又一次在浴缸里拯救了因为熬夜太久而睡着差点就被水淹没不知所措的钢铁侠,至尊法师再一次沉思着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来挽救这种局面了。


14虚幻/幻影/假象
“我爱你,Tony Stark,这是我作为至尊法师一生的承诺。”
“我也爱你Stephen。”Tony扯出一个笑容张开双手拥抱眼前的人。
然后灯光亮起,进度条走向尾声。
“Friday,再播放一遍全息投影。”


15将恋人射杀之日
“Tony,如果我哪天不受控制了,就用这个特质的枪,阻止我。”
“不..我不会让那发生的。”
多年以后,Tony面无表情看着已经不受控制,浑身环绕着黑色雾气的至尊法师,抬起手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


16单方面认为的浪漫
“Come on我亲爱的stephen,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情人节送花真的low爆了。”


17在星空下的告白
“愿意赏脸和我一起去欣赏纽约城上空的醉人夜色吗我亲爱的医生,天边的约会可不容我们缺席。”
“荣幸之至。”


18文化差异
钢铁侠甩导弹,至尊法师甩印度飞饼(?)


19不同的生活习惯
“Stark,你的实验室简直乱的可以。”
Tony心虚的瞅了眼Stephen整洁的书房,然后撇撇嘴梗着脖子反驳
“这是科学家灵感的创作.”


22突如其来的纯情
“我..emm...我喜欢你Tony.”
被点到名的人正被堵在门口,一脸的活久见。
“醒醒,你受什么刺激了....。”


23盲目的感情
Stephen是偶然间在电视直播中看到了那个总是占据新闻头条唯恐天下不乱的Tony Stark,那对焦糖色的迷人双眼让他有了一瞬间的心悸。


24隔着玻璃接吻
Tony Stark是一只人鱼,而Stephen Strange则是他的饲养员。
“Hey,Tony.”
Stephen敲了敲水族箱的玻璃,听闻动静,人鱼立刻从水草里窜了出来游到饲养员的面前。水族馆里一片寂静,在人鱼展览区域只有他们两个生物。
Tony张了张嘴吐出一串泡泡,然后他直立在水中,金红相间的漂亮大尾巴在水中柔和的摆动,Tony眨眨眼,然后将手贴上了玻璃。鬼使神差的,Stephen也将手贴了上去,而后将脸凑过去亲吻,Tony歪了下头有些犹豫,最后还是学着Stephen贴上玻璃,两人的嘴唇相叠在一起。


25竹马系和天降系的对决
这他妈是什么?


27我将是胜者
“huh,我现在只剩两张牌,你要输了Stephen,按照约定,三个甜甜圈。”


29改变发型
Tony的妹妹头和Stephen的大背头(?)


30对方变成三头身的日子
“抱歉..我会尽快找到解除的魔法的。”
Stephen无奈的用手指戳了戳正背对着他气鼓鼓独自生闷气的钢铁侠。


“噗...哈哈哈哈太可爱了Strange,我应该多拍几张照片记下这历史性的一刻..别别别,别用魔法,不要冲动stephen,我错了冷静,我会去找Bruce一起讨论研制解药的。”Tony忍住狂笑肩膀一抖一抖的看着桌上变成小小一团的至尊法师,他应该趁机将他的爱人欺负个够的,介于今天是他的生日。


Happy Birthday,my dear Droctor.
My Lover Stephen Strange.


删了几条可能被和蟹掉的,全文走这儿。
↓↓↓↓↓↓


https://m.weibo.cn/status/4143565472929373?sourceType=qq&from=1076195010&wm=2468_1001&featurecode=newtitle

评论(1)
热度(30)

© eman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