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non

奇异中心 托尼 杜姆 墨菲斯托
胡子兄弟一体机

〖美队黑〗
〖拒绝黑化奇异〗

两个脑洞,第一个【杜奇】,第二个【杜铁奇】

第一个脑洞:

前提设定他们已经是知根知底互相信任而坦诚的情人;图片来自古早刊,杜喜欢玩具熊

——————————

奇奇履行了他的本职工作(并不是),扎了一屋子气球狗。杜杜回来之后震惊又欣喜,放下一国之主的架子戴着气球面甲跟奇奇拿气球剑互砍,奇奇笑他像个小姑娘。杜杜立刻收了笑容,按在床上日/□了。 

日/□完还有点气呼呼的,奇奇只好扶着腰又变了个毛绒泰迪熊玩具哄他,杜杜一看就笑开了花,蹭了蹭然后让doombot拿到收藏室去了

——————————

杜杜也是需要人宠的嘛


  

第二个脑洞:

 梗来自上图,奇奇被老墨抓住玩/□弄

——————————

掐着自己的腰挺/□动的怪物突然变成了tony stark的模样。
“你喜欢吗”背后猩红的领主开口

“哦不不不,他不会到这来的,托尼史塔克很少掺合魔法的事。你从不让他插手,即使他很想帮你,而他对魔法的傲慢让他甚至找不到地狱的入口。”

 “要我说,他自/□杀就行了,可惜他没有。”墨菲斯特顿了顿“你更喜欢维克托冯杜姆,你记得他的每一个喜好,甚至不请自来地帮他,即使他依然深陷在对史塔克的追求中。哦,你和他有一段。你被他扌喿/□过了不是吗,像这样?”
天才工程师变成了拉托维亚的君王,恶名铁人,褪去了他银绿的铠甲,温柔地亲吻自己。
“不…不………呜……”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an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