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non

奇异中心 托尼 杜姆 墨菲斯托
胡子兄弟一体机

〖美队黑〗
〖拒绝黑化奇异〗

记两个脑洞【胡子兄弟无差】

和 @Jr 的脑洞一

Jr:如果奇异死了,然后其实灵魂还在另一个纬度,每天夜晚靠进入托尼梦里 两个人才能说说话。

然后托尼醒来就会忘记,继续没有奇异的生活

emanon:

我不够爱你吗,你要这样对我


梦有一个特点,醒来之后很容易忘掉,时间越久,细节遗忘的越多。所以一开始托尼醒来只记得模糊的影子,和那个人颤抖但温暖的手。但记忆的碎片逐渐补全,终于有一天托尼彻底想起来,那个有着漂亮胡子的法师在自己身边存在过,想起他温暖的怀抱

和 @Jr 的脑洞二

Jr :你说,一对西皮,怎么样比较虐?我就是不能接受死亡,只要活着怎样都好,一个人独活,太痛苦了

emanon:我觉得还是生离死别吧,或者一个死在另一个手上?A杀了B,但他不是出于自己的意图,可能是因为被控制或者被骗,接着知道真相之后,可以去殉情,也可以背负着罪名,度过余生。

Jr :我不该问你的,你又捅刀,到底还是死了。你套到胡子兄弟上去,脑补一下,是不是很爽。

emanon:对啊,就很爽。他们有很多种方式可以生离死别,因为在他俩身上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Jr :很多方式可以嗝屁

emanon:就比如某个宇宙奇异被多玛姆爆头而死,假设铁罐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以为奇异又掉进了某个维度和外借失联,比如另一个宇宙里面奇异被杜姆关在斗界数年。

奇异再一次对抗多玛姆,而这次他没能逃过黑暗的恐怖。托尼没有等到奇异回来,他以为像上次那样,奇异又被困在斗界了,一直在等他回来。结果10年后,他遇到杜姆,问他什么时候把奇异还给自己。杜姆还是那副不正经的做派,告诉托尼自己没有对奇异动手,他10年前就死在多玛姆手中了,至尊法师早已更新换代。然后留下木讷的托尼,打了个响指消失了。

——————

还是希望有小天使领梗,BY一个懒癌晚期+文盲

评论(14)
热度(13)

© emanon | Powered by LOFTER